Saturday, October 31, 2009

【去K-Box玩】

今天
我很早都起身了。大概是6.50am我就醒了。
一起身就有一種感覺﹐想了一想。.... ==" 我的小白大便。媽的!!很臭啊!!
我就叫我媽媽拿走。然後呢﹐應為今天有去玩。所以我很早就開
-Friendster
-Facebook
-Messenger
然後我媽叫我去沖涼﹐我comform直接去啦。來不及想去玩當然會這樣。
我很沒力就是我姐還在那邊睡豬覺。叫她很多次了﹐也不會醒。
幸好我媽有辦法叫醒我姐。 ^^ 大家沖完涼後﹐就準備出發。但...並不是去K-Box。
是Karamunsing Food Court那邊吃。(當然是去吃先啦﹐肚子咕嚕咕嚕叫了)
吃完了﹐本來很開心。但我去看時間時﹐竟然才10.30am。Haix....
爸爸(我心中的神)和媽媽(我心中的母老虎)就去買風扇給我。
應為上次買的風扇怪怪的﹐是要放水的。可是那個風不好吹﹐吹一下罷了。
全身癢癢滴﹐不知到什麼風來的?!
-螞蟻風??
-癢癢風??
-沒用的風??
哈哈哈﹐不知到啦。反正都換了。我就選了一架風扇﹐黑色滴。

YaY!!
終於可以去接我干姐。那裡知道到她家了﹐她說她還有東西要忙。
沒辦法lo~~只好等她做完工。
大概是12.15pm她就做完了。她就來我家一下﹐我comform她來check~
-Facebook
-Messenger
哈哈哈﹐習慣了。然後我們要出的時候﹐也拍了很多照片。
給你們看。
我姐﹐在打電話。(男朋友啊?? ^^沒有啦﹐開玩笑)

我的最大的干姐﹐哈哈哈。好爛的Pose.. (給她看到COMFORM給她吊)哈哈哈﹐三八婆在後面。開玩笑x2。美女!! ^^
三個剛剛從Bukit Padang出來的。哈哈哈。xD這幾張我超愛的。(Nice)


大概12.50pm我們就出發。
在馬路也拍了一些照片...




兩位小姐﹐你們可以等下我嘛。哈哈哈。

看我們可憐的草場以前很多人的﹐不知到為什麼突然間沒人來。

哇!! Bo Taxi!!生氣噢。平常都會有的。

在遠遠那邊有巴士罷了。吊你﹐我才不要上巴士噢。
老闆娘在找Taxi~哈哈哈。

最後終於有Taxi了﹐開心死我。
然後呢﹐我就坐前面。我們問那個叔叔﹐去Center Point多少?
他就跟我說。算km....直接沒力。但也沒辦法﹐只有那個Taxi~

YAY!!到Center Point 了。原來才 Rm13罷了﹐幸好沒有很貴。
上次坐Taxi回家﹐要用Rm25。
我們先去吃Yogurt Berry~ Wa~~好吃啊!!這是我的。好好吃!! ^^
這是干姐的。想偷吃她的o!! ^^這是我姐的。她的很簡單o~~
我們三個的。哈哈哈!!改天一定要去吃。

吃完後就去唱歌。
我們就慢慢走去K-Box..
我很愛去那邊﹐應為外面有海﹐超愛海風。
當是﹐有一點點臭。Wahaha~ ^^
我們也進了K-Box...
給安排進十九號房。
唱阿唱﹐就到7.00pm了。
我們就還錢﹐然後就回Center Point等我爹來載我們。Add Video
在K-Box~ 也拍了幾張照片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