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4, 2009

去看2012

今天﹐
我很生氣的是﹐應為我爸忘了叫我起身。
我昨天跟他說了很清楚﹐一定要在九點叫我醒。
><他竟然沒有叫。當我一起身已經是10.59am了。
我就跑去客廳﹐罵我媽。幸好我爸有留錢給我。不然我一定吊到他們醒。

然後呢﹐我拿了錢﹐就去沖涼。沖完了﹐已經是11.12am了。
(真的不好意思﹐朋友要你們等我醬舊。)
然後我就換衣服﹐去照下鏡子。
就出門了。(幸好天氣涼快﹐不然我到center point肯定想沖涼來。)
我很怕沒有Taxi﹐就用跑的。跑到一半﹐竟然看到我姑姑(非常好滴姑姑﹐愛死她)
她就問我﹐去哪裡啊?我就跟她講﹐去center point找朋友。
我姑丈就問我﹐是不是找4C啊??哈哈哈。我就不好意思要答他。就搖頭罷了。
然後姑姑就叫我小心點。
哇!!!只有一個Taxi...還好有﹐不然.....(後果不堪設想) ^^
我就問那個叔叔﹐多少啊??
他跟我講﹐(RM10)罷了。哇﹐拿到寶了﹐哈哈哈。我就立刻上車。
終於到center point了。那時大概大概11.40am

我就到八樓找我寶貝(朋友).然後呢﹐他們說要去玩游戲先﹐就陪他們羅。
玩到一半時﹐肚子咕嚕咕嚕叫了。哈哈哈!!
我朋友真明白我﹐就問我﹐肚子餓啊??
>< 真的不好意思要講﹐但最後也講了。
我們就到五樓的Palm Cafe吃。他們真的很厲害﹐什麼都要我請客。
瓦塞﹐我不是銀行了﹐要出錢就可以出啊?!! ><
雖然我沒有請到他們﹐但....我的食物有跟他們分享﹐我只吃到一點點。
沒關係啦!! ^^ 誰叫你們是我的鳥鳥家族(他們取得)
吃得時候﹐有講有笑。最吵得就是我﹐整個Cafe有我的聲音。
就問了很多廢話。在裡面﹐也認識了一位弟弟﹐.... 我忘記了。哈哈哈。
不會很小啦﹐小我一年而已。他是我的朋友的表弟。不錯一下﹐超愛他的眼睛。
和他真的很.....(EMO)

我們就在1.11pm進戲院﹐戲是在1.25pm開始的。 戲名: 2012
真的很失望﹐竟然是在Hall 5﹐不是在Hall 8
但算了﹐雖然是有點失望。但也看到滿開心的。
戲裡面﹐充滿了悲哀﹐感動﹐羅曼迪克﹐還有.....還有.... =.=" 我最怕的東東。(Tsunami)
看完了(3.30pm)我們就去吃Mc Donald...第一次拿Tomato Sos...好好笑噢!!!
不知如何形容。但....真的好好笑。
吃完後﹐我兩個朋友就回家了。就剩下我和三個女生﹐不知要去哪裡。
最後我叫他們陪我去唱K....可惜﹐房間滿了。我就打給我爸爸﹐叫他來在我。
大概是5.30pm那樣﹐我爸到了。

14
November 2009 我不會忘記的!!

Love My Frenz`(2day gt joiN Us d Name)
-William Wong
-Leong Yong Sheng
-William Wong 的表弟(Sorry,Forgot Ur nAme)
-Siaw Yee Ting
-Yap Mei Thein
-Hee Yun Ting

THx u aLL puI me gO seE nD maKe mE haPpy~ ^^ mwak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