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30, 2009

【星期五的日子】

哈哈今天我一起身﹐感覺超開心的。應為今天可是星期五了。
每個星期五的我一定非常開心。
開心的原因
-早放學
-這個星期的最後一天
-還有很多 ^^

到了學校﹐我就進我的班。
最不爽就是一進到班時﹐見到有另外一班的同學。
每一天都會來我班的﹐真討厭。他們非常的吵叻﹐很像在那邊討論國家大事。
我很想罵他們一頓了。煩到死!!!
在學校﹐有講有笑的 ^^ 我們還很幼稚噢! 在那邊玩小孩子的游戲。哈哈哈!!
哇!!我終於等到放學了。我就去等我姐姐和干姐。
我就跟我的姐姐們去吃﹐在我干姐的家附近。那個店也是她的親戚開滴~ ^^
跟你們講﹐超吊的。他們的東西超好吃的﹐我跟你們介紹那一個好吃。
-他們的奶油雞飯超棒的。
-他們的Salad雞飯也超吊的。(跟你們講﹐保定你們吃到飽)
-他們新出的山豬肉飯也好吃。(可是要吃﹐也很難。應為不是每一天都有)
-還有滿多的﹐哈哈哈。你們去吃了就知道。

店名:滿街香
地址:Sunny Garden
如果真的想去吃﹐可是有不會去﹐可以打給偶噢!! ^^
電話:0168232810 xD

特別介紹給你們。 ^^

吃飽後﹐我就到我干姐家玩和看戲。
我生氣噢﹐她的The Sims 3 裡面的屋子超美的...哈哈哈。
看完了她的The Sims 3我們就看戲。我們看了一個戲﹐好好笑啊!!
戲名: Up
如果有空一定要去看。 ^^

不爽的事有來了。應為要等一個人的車﹐所以沒有辦法只好到我干姐媽媽的店等。
明明說是3.30pm到﹐沒想到超過4.00pm了﹐很累啦等到。
但最後也回到家了﹐大概是4.50pm于5.30pm之間。回到家﹐我跟我姐睜着要沖涼。
最後也是她嬴﹐算吧。Lady 1st!! 我還幫我家小白拍了幾張照片噢~ ^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