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9, 2009

【生氣】

今天
在學校發生了很多事。第一件是關於我的。
當我一起身﹐我朋友就走過來跟我說:"豪﹐今天你死定了。應為sivik老師要找你."
然後我看到我朋友們很像非常開心﹐當他們聽到。當時我真的不爽你們!
你們竟然跟老師講我拿了你們的sivik projeck的紙。上次我叫你們跟老師講﹐
我沒來﹐交不到那個projeck﹐應為那個照片在我這邊!!
很不錯一下的﹐竟然講我拿了全部的紙。這還ok o~我不生氣。
我生氣的時﹐你們竟然講我不小心MAKE不見那個紙了!!哇!
我一張都沒拿到叻...算了啦。懶惰在生氣了。
哈哈﹐這張好笑嗎?
-豬
-好笑
-笨蛋
我想我還有很多缺點的...
我不想講他的名字啦﹐應為我真的把你當朋友看待。
你很大生的講我.....雖然我臉上是笑得﹐但你不知道我的心是在痛的。
你丟你的書包打到我鼻子了﹐那時我非常的生氣。
我的鼻子到現在還有點痛了﹐你知道嗎?
我真的很想罵你﹐但我不想應為這件時﹐在不能和你玩了。
算了吧。可能我就是你們的玩具﹐可以讓你們打我﹐罵我﹐欺負我。
你們也知道我不會罵你們。
傷心的事﹐不斷在我面前出現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