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8, 2009

【開心】

今天
我就3.58am起身。(很早le T.T)
應為學校巴士的原因﹐所以一定要早起身。
當我在收書包時﹐才發現今天竟然有體課。但我卻穿錯衣服﹐穿到校服了。哈哈哈!

我也忘了拿襪子﹐就進房間拿。我家的小黑和小白竟然睡在一起了。幸福噢!
平時小黑都不愛和小白睡的﹐有原因的。哈哈哈哈!!小白很臭香蕉的味道。
連我都定不到﹐超強的。接下來是我家的小黑和小白的照照噢!



寶貝﹐我永遠愛你噢!
這是我家的小寶貝。
本來有四個的。。。可惜的是,黑黑離開了我們(最大那個﹐大姐)
排第一個是點點(最小的)
排第二個是牛牛(第三個)
排第三個是胖胖(二哥噢)

對不起!哈哈,要去看戲了。就寫到這邊吧。等下回來在... CONTINUE ...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